夏諾的大航海日誌

十六世紀大航海時代漫遊

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中東水煙 Shisha

上個月朋友的生日飯, 去了試中東菜 owo/
提議去試菜的人是看了這篇報導
AiPetra_s.jpg

主廚在約旦五星級酒店任職了十年
店內所有香料,食物及配材也是由約旦入口
堪稱全港最正宗中東口味

於是我們一行9人就大無畏的跑去光顧了ww

P1000763.jpg


P1000762.jpg


店內的裝修很有中東風味....不過就是有點小 = =
我們9個人大慨已佔了店子的一半 =w=

老闆和大廚都是中東人, 點菜的時候我都用英文溝通
但後來發現他們聽得懂廣東話的 ._.a

P1000766.jpg

這是阿拉伯沙律~....份量好小, 大慨中東的菜比較貴 (?!

其他的菜我都忘了拍照就被朋友吃光了 XDDD
就看簡介那幅圖好了 QQ
#1 Mixed Kebab 吃了2客, 味道不錯...有雞肉羊肉和牛肉的串燒,羊肉比較酥
#7 雜綿薄餅...薄餅上面都是香料,口感很有趣
#8 Shawarma 烤肉就比較咸 orz
#9 香辣牛油雞翼... 真正的那一份比較

食物總括來說, 香料多,比較咸和比較 =w=
大慨中東濃烈口味我們都吃不慣 orz


BTW, 在menu發現這個
水煙Shisha

P1000758.jpg

味道有很多選擇呢~~~
可惜的是同行沒有人抽煙 (應該不算是可惜吧 owo;;
只好在店門外拍拍照
P1000768.jpg

水煙原來是很大的一支呢
大慨有半個人那麼高
把有水果味道的液體加在shisha底部的容器裡
再在上面加上燒熱的碳火後
就可以從管子裡抽出有水果味道的煙了~

HK$100 一支, 比啤酒貴多了 XD
請船員的話,還是留待回歐洲吧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*Comment

 

原來水煙是煙的一種喔.....囧
我還以為....^^”

滾走=3=
  • posted by 梅爾蒂娜 
  • URL 
  • 2007.08/14 01:22分 
  • [Edit]

 

水煙不會上癮啦........
  • posted by 天然路癡 
  • URL 
  • 2007.08/14 12:21分 
  • [Edit]

 

很難想像水煙不是煙XD
  • posted by 白日夢 
  • URL 
  • 2007.08/14 15:16分 
  • [Edit]

 

我都覺得水煙是煙, 不過不知道那麼大的一台~ 0.0a
  • posted by 夏諾 
  • URL 
  • 2007.08/16 11:05分 
  • [Edit]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 |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。

*Trackback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gvocharlotte.blog53.fc2.com/tb.php/68-c75c0364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